其实508真的是看得人心慌慌的,这集一出好多妹子都在说宅总真是让人受不了了blabla,【圣母】和【为你好】这两大雷点都踩了,其实,对我来说,这还真不是这么讲的。

首先搞清楚宅总的主要特质是什么,是【偏执狂】【控制狂】【极端隐私主义者】【极端完美主义者】。

有妹子说,宅总的【为你好】让她很不能接受,好吧,结合老师给下的【病历?】,宅总的打算根本不是【为你好】好吧,他只是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把握控制在自己手中,不到万不得已,对【某个方面】有极大的威胁,他是不会把真相告诉你的,比如四叔,比如根总,比如老师,比如Nathan。

再说回豆豆,豆豆这里除了友谊的小船有点颠簸,有点想翻,自尊心受挫,其他的完全没毛病好不啦,宅总是个生命至上的人,对他来说,只要豆豆不是真的到了不知道真相就会死的地步,他说绝对绝不会说出口的。

说到老师,,,老师这里其实是有点相当于软禁?的吧,不能出门,一出门联络一下以前的朋友们就会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的可能性被小撒发现,被小撒的执行人干掉,诺,他的竹马发小死了,还是由豆豆这里知道的呢,这其实就是软禁吧,就按软禁来说吧,老师都被软禁了,对于宅总的威胁可以说是已经低到了个冰点,他是真的没有让老师参战的一丁点意愿了。

所以说,宅总【在我看来】根本不是【圣母】啦【为你好】啦之类人设的角色,他更接近于老师的【评语】中的那种,【天然黑】。
别忘了,宅总也是说过【KILL THEM ALL】的霸道总裁【划掉】呢

他要是真的把一切都公开了给豆豆,老师他们,这一定是我还没睡醒,这么OOC的角色到底是谁,绝对不是我宅总。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