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巷RPG游戏 repo1

18个结局全出来了,嗯,很好奇彩蛋是什么,寄希望这次二周目可以碰巧一不小心就开出个彩蛋吧【并不,运气差的人怎么可能开得出来,我还是去偷看吧:)】


START MY REPO!!

私心,也不是私心啦,大家不都是希望看Gradence的恋爱之路嘛,所以,第一个选择就选了【探索纽约】,希望可以遇到Mr.Graves【心心】

学长你不要难过,一会还回来找你的【挥手手】


A01

嘤嘤嘤,可怜的蘑菇崽【咬手手】。

世界总是残酷的,崽崽只能适应这个世界,反正这个世界再怎么残酷,也没有这RPG的造物主残酷【怒视】

面对残酷的世界,有个栖身之所总是好的,所以第二个选择【待在暗巷】√


A03

虽然有说是“一道影子从深夜的巷口”,但是图在文字的上面,我没看到啊哈哈哈哈哈,一打开A03【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进来了】,就看到部长的黑脸,像包大人,还像蝙蝠侠,不行了,我要笑抽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经的,“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这回选的是【现身】。

是这么想的,“熟悉”是因为这是部长,菇以前也是接触过部长的,虽然是个GG!部长,所以会“熟悉”;“陌生”是因为以前遇到的是个假部长,现在真部长来了,二者之间总会有些许差异不同,所以菇会感到“陌生”。做出的判断是这是真部长,面对不知道会怎样对待菇的真部长,心情有些小激动,还有些小羞涩,就这么铛铛铛铛【现身】了


A04

我,妈【哔——】,竟然是GG,我白想那么多了,嘤嘤嘤,好在还有“这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个人”来抚慰我。辛苦菇啦。

舔一发异色瞳孔的GG跑掉。


……

E18

Bad Ending: Surprise!

结局一达成

虽然那个【和蔼可亲的微笑】确实很好笑XDDDD,但我第一眼却被老格那头随风飘逸的毛发吸引住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形象,还有美人尖,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头毛很少的样子呢,啊哈哈哈哈哈哈。


咦,奇怪,我上次出的第一个结局不是这个啊?!!

【傻笑】

【我刚刚是怎么想的来着,我我我……】

 @马背♘  我艾特成功了吗?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