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巷RPG游戏 repo2

我反悔了,退回上一个选择,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菇没有被GG干掉的样子。

咳咳,好像是没有干掉哎,老格只说了Surprise,你那么喜欢菇(的力量),说不定是把菇带回去了呢,然后菇重返战场,遇到部长,掳走;或者部长就是GG的人,还是可以HE呢哈哈【……我都在想些什么啊,扶额】


A03

【埋伏】胆小的菇决定继续藏着


A05

哦!我胆小的菇,摸摸。【心疼】


A06

生气的菇男友力爆棚!【花痴(❤´艸`❤)】


A07 A08

走剧情,没感想

顺手捉只虫:无牌货蹲下身

应该是“冒牌货蹲下身”,吧。


A09

哭唧唧,心疼惨兮兮的部长

再次捉只没啥用的虫:地牢门口被锁上地声音

应该是:的声音

修饰名词,用“的”

这只虫朝我翻了个白眼以嘲笑我没事找事【TAT】


A10

感觉要挨揍了【Σ( ° △ °|||)︴】

咳,那啥,第一个句子,没有“,”是不可以用“;”的。。。

先说好,别踹脸【捂脸】

说回正经的,终于!见到真正的部长了,恭喜,撒花!

好不容易碰到真部长,先抱会儿再说

【留在地牢】


A11

【挥手】朋友们,我要告别Gradence,爬去Creves的队伍了,再见【扯回来】“当机立断”的菇好帅气嘤嘤嘤


A12

菇,除了自杀小队那群人,好像没有坏人会说自己是坏人【┑( ̄Д  ̄)┍】,你的声明很无力呀,唉,再次摸摸被伤到的菇。

等等,部长你信啦。【啪啪啪】

脸好疼,嘤嘤嘤,要Cre亲亲抱抱才能止疼。

为什么不解开捆绑?解开咯

【解开喉咙的束缚】


A15

继续【解开束缚】


A16 A17 A18

部长你!

【茫然失措】的菇和我

白心疼你了。【生气】

【生气地看着造物主】“那一丝冰冷不耐”“愤恨地注视”真的是不留一点情地,把HE的可能都断绝了。【肝疼】


E15

Bad Ending: Liar

结局二达成。


这是个很令人伤心的故事,Cre忍着恐惧,冒着危险,一心一意去解救那个从未真正温暖过他的人,那个“只能透过假象窥看的人”,真相却是,他的心意被部长设计、玩弄用来捕捉他,他的“Mr.Graves”只是个温暖的假象,只是一只火柴所能给予的微弱的温度,真正的部长只不过是个灰黑的、丑陋的火柴梗。当真正用言语、肢体暴力伤害他的格林德沃也出现的时候,他只用“余光”来注意到他,他“愤恨”的目光却用来注视追随着那个Liar。

很多文里都说Credence是多么惧怕疼痛,但实际上,他没那么怕,或者是,他最怕的,不是鞭打的苦楚,Mary打了他那么多年,他不也挺过来了吗,他怕的,是受到背叛,是受到,虽然这个词我看的都快吐了,是受到心理上的伤害。

说实话,我不觉得Credence怕格林德沃,他为什么要怕他呢,是因为格林德沃力量强大?不啊,Credence可是默默然啊,默默然的力量足以让格林德沃跪服,正面刚,老格不带他的那些圣徒,1V1单挑,指不定谁赢谁呢。而且,他俩之间,是老格对不起菇,所以,Credence为什么要怕呢。我想,只是我想啊,就是因为老格对不起菇,正是因为格林德沃伤害过Credence,以肢体,以言语,伤害Credence的身体、心理,所以他才怕他。

要不然,老格明知道菇跟他来了,在他的地盘上,干嘛还要和部长合谋,来制住菇呢,不就是因为有可能就算他俩(再加上他的圣徒们)联手,也有可能正面刚刚不过菇嘛(少说也要受点重伤啦,损几个人啦巴拉巴拉之类的)。

哎,菇越来越苏了【心心】


忘了说,太太你在作甚,部长爸爸玩嘴唇明明很社情,你画的囧部长真的是太OOC了!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个BE啊太太!还能不能好了!【无奈地看着您】

 @马背♘ 

剩下的明天再写。撸会儿猫,睡觉去

评论
热度(2)